fox_tail

💢💢💢

© fox_tail | Powered by LOFTER

【TN】匆匆一面

小桑匆忙我写的也比较匆忙的短打

—————————————————



“嘿!Sandro!”


Nesta原本紧握着的盘子被突兀的声音吓得啪一下摔到地上,他惊慌失错地往地板上看,一截胳膊从化妆桌的桌底伸出,此刻正尴尬地僵在空中,那掉落的餐盘正正好好落地于他手指的前方5厘米处,意大利面混着瓷具碎片颇为惨烈的躺在地板中央,静默无声的环境中只剩下晚餐主人的怒火正在熊熊燃烧。


“Francesco Totti!”Nesta刻意压低的声音从牙缝里逼出,“你怎么在这里!赔我好不容易搞到的猪头肉意面!”


桌子底下的男人被骂得讪笑几声,收回胳膊,整个人都缩回桌底,从Nesta站立的角度来看,只听得见声音:“我没想到你会被吓成这样嘛,本来只是个小惊喜的…”


他越说声越小,听上去倒有些委屈似的。如果Nesta没忘记现在自己在哪里以及他们两个歌手目前的所属公司的话,他说不定还真会原谅他一点。


可惜世上没有如果:“小惊喜?这可是蓝鹰的签售会!你知道你出现在这里要是被我们的粉丝发现会被多少人围攻吗?让我数数,这几个月我们两边到底有几个歌手要抢暑假最好的时间在意大利最大的场馆开演唱会?”


Totti愚蠢的再添了一把恰到好处的火:“你是不是还要说‘别忘了,我们今年还要竞争格莱美,因为你该死的非要也写R&B!‘?”


还提!Nesta揉了把长发,恨恨地长舒一口气,然后单膝跪地,与盘腿坐在地上的Totti平视。


他用最冷淡的语气吐出最有情绪的一个单词:“滚。”


“你又因为这个骂我!”Totti抱怨,感觉自己真是千古奇冤,“讲道理,你不是也知道我为什么特意写了‘海底火山’吗?”


Nesta咬了咬口腔里的软肉,眼神乱瞟,当作没听见这句:哈哈,他当然知道这张专辑的由来,毕竟它自打发行就被Totti翻来覆去不嫌厌烦的讲给身边所有亲近的人听。


“行吧,又不愿意自己说。”Totti惋惜地叹息道,“是谁怎么这么惨,好不容易跟自己的小青梅表白成功,有感而发写了定情作,结果对方翻脸不认人,死也不想提这张专辑了。”


“是,谁,啊!”他突然贴近Nesta,两个人的距离无限拉近,Totti甚至可以看清对方连续震颤着的睫毛,漂亮而纤长,美得震撼人心。


“滚!”


Totti在吻上这张唇的瞬间觉得这句话太过亲切。


他熟练地撬开牙关,恶狠狠地肆虐着自己攻下来的城池,尝到了点上次还没有的烟草味——又为了写歌抽烟,唉,蓝鹰最近确实太惨,连当家“花旦”都得狠心压榨。


大抵是因为他想东想西被察觉,Nesta少见的主动勾上他的舌尖,温柔缠绵了——啊!——Totti边忍痛继续吻他边想:行,有进步,起码有五,啊不十秒。


兜兜转转,又成了一个带着血腥气的吻。


Nesta在快没气了的时候推开了Totti,对方轻轻撞在墙上,有点呆愣地盯着他的唇瓣。事实上倒也不能全怪他,漂亮的、诱惑的、因为刚接过吻而富有光泽的唇,一旦注意到就很难把目光从上面移开。


“所以你为什么突然来?”


Totti回过神来,认真地控诉他:“你要不要看一看自己的电子设备?半个月15天了sandro !你一条讯息也没有。我们在谈恋爱诶!”


“地下恋。”Nesta冷酷无情的补充。


“地下恋也是恋啊!”Totti注视着自己的男朋友,幸好他们实在太过熟悉,他能看出镇定底下的愧疚,“我理解你为了蓝鹰甘愿奉献一切的精神,我为了红狼也一样。”


“但!是!”他抬高语调,“你不能一条消息也不回啊,你甚至都没告诉我你在加紧出新歌,要不是我每天都来你工作室楼底下溜一圈,看到你一直开着灯,我都要以为你失踪了!”


Nesta敛下眉眼:“我…”


“算了,我知道…”Totti把他抱进怀里。桌子底下的空间很小,两个人又都不是什么小骨架,头被迫死死地顶着桌板,却另类的生出几分暧昧。


他们沉默抱了很久,仿佛在无声中把最近遇到的所有烦闷的,愁绪的,不可言说的,难以言喻的,那些所有所有想告诉对方的东西都说尽。


一直到Nesta出声:“到点了,我要走了,还有活动要赶。”


Totti恋恋不舍地一点一点放开他,两个人脱离到最后,指尖相依,他感受到了自己的颤抖。下次又得多久才能见面了?谁也说不清。


Nesta正欲站起身,突然想起什么,抓起Totti的胳膊,凑近看了看。


“干什么?”


“一开始我就想问,盘子摔到地上有没有小碎片扎到你。”他语气很嫌弃,“真是个蠢货,看到是盘子了还伸手接。”


Totti笑起来。他窝在桌子底下,看着Nesta在镜子前理了理西服与领带,开口道:“突然想起来,这样就耽误你吃午饭了。”


“没事,本来那也是我偷摸搞来的加餐。”对方的声音从上方传来,怨念深重,“经纪人说我现在营业要控制体重。我一天到晚只有菜叶子可以吃。”


“其实我们一直是这么吃,我们这批人里只有你——”


“嘿!France!”




- end -

评论(3)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