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_tail

💢💢💢

© fox_tail | Powered by LOFTER

【1910】永远,我们。

四强了!!!!!

摸个1910的短打(真的很短)

—————————————————————




更衣室里气氛喧闹,因着顺利晋级欧冠四强,米兰的球员都陷入了极致的兴奋中——时隔16年,他们做到了!


大家都在狂欢,莱奥大声唱着因为激动而已经不成调的歌,托莫里发出猿啼似的长鸣,特奥双手拽住迪亚斯的肩疯狂摇晃,几乎要把小个子的西班牙人晃到吐。


“停!”卜拉欣终于坚持不住了,“我要晕过去了!”


特奥这才收手,转而把胳膊搭上他的肩:“这么严重?他们有人没收拾完,还得等会儿才回去,我先带你出去透透气。”


“用你带呀,我又不是不认识路。”卜拉欣甩开男人的右臂,自顾自地往外走。这人哪里是搭肩,分明是把全身重量都往他一个人身上压,他可不愿意次次惯着他。


“那我不认识路,你带我。”特奥迈步跟上来,走在他左边。卜拉欣偏头看他,这人球衣早就脱了,两条大花臂赤条条的在外露着,身材没什么稀奇的,他看了多少遍了呢。


他们走到一个小天台。天早就黑了,风微凉,传过来球迷的呼喊。卜拉欣往远方看,那不勒斯西郊的夜色在他看来远不如米兰美,接近黑的深蓝色平铺于天际,月光朦胧。他感受到身侧人的目光。


“你看我干什么。”卜拉欣侧目看他,“我没那么晕了。”


“我知道你不晕,从眼神就能看出来,你难受的时候才不这样。”特奥并没有移开视线,他缓缓道,“我只是在想。”


“想什么?想我们能拿多少奖金吗?”


“想你啊。”


卜拉欣一愣:“你刚喝酒了?”他一掌拍在特奥结实的胳膊上,发出一声脆响。


“干嘛!”特奥用手抚了抚拍出红印的胳膊,“我还没说完,这不是要抒情吗!”


“我是说,想你能不能留下来。”他的目光锁定在西班牙人的脸上,那样认真。


卜拉欣被他看得垂下眼,从特奥的角度看,他的睫毛那么长,垂下时又乖又漂亮。


“我会留在米兰。但我…”特奥犹豫着,他大概很少说这个词汇,或者说很难说的出口,“有点害怕,害怕夏天之后,我们再也没有办法一起穿着米兰的球衣在球场上并肩作战了。”


他这句话声音不大,但语气很坚定,卜拉欣能感受到其中蕴含的分量,他拥住了他。


“你听到了吗?”特奥把下巴搭在他的肩上,他们的身高差让这个动作非常舒适。


“听到了。”卜拉欣当然听到了。


在这个意大利的夜晚,被球迷们欢呼声裹挟中,他们拥抱,两颗不同的心脏同步的跳着,那样剧烈而和谐。


“你知道的,哪怕夏天之后我回了西班牙,我们永远也不算分开。”


“我不信永远。”


“但你可以信我们。”


无论是否分离,迪亚斯和特奥的名字都会铭刻于米兰城的新一代红黑岁月中,一如更衣室里19号与10号球衣那样,永远挨在一起。




——————————————————————

小宝留下吧!

评论(4)
热度(31)